国合处关于2019年度浙江大学-悉尼大学国际合作种子基金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19-01-24浏览次数:1019

根据我校与悉尼大学签署的校际战略协议,两校共同设立国际合作种子基金,支持双边学者团队开展以研究为核心的交流与合作,培育更高水平的研究项目与平台。该基金主要用于支持国际合作中的人员交流费用、联合举办研讨会或论坛的费用等。现就2019年度种子基金执行,面向全校征集项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报起止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31511:59pm(AEDT/澳大利亚东部夏令时)

二、 申报方式

本年度采用在线申报的方式,由悉尼大学的一位主申请者通过申报网页(https://sydneyuniversity.fluidreview.com/)发起联合申请后,邀请浙江大学的主申请者加入,共同完成项目申报。具体流程和要求详见附件。

三、 申报材料

1. 合作研究计划;

2. 项目预算;

3. 主申请者简历(不超过2页),包括最佳出版物列表(不超过10项)、合作背景(不超过200字)等;

4. 申请人所属学院出具的支持信(学院院长或分管外事副院长签字后,上传至申报系统)。

四、 资助金额

本年度种子基金将支持不超过4个项目,共计不超过50万元。

五、 项目遴选办法

两校分别成立专家委员会进行评审, 20194月上旬通知入选项目申请者。

六、 项目周期

项目遵循“双一流”专项经费执行周期,在201911月底前执行完毕。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咨询国合处余凯琳:0571-88981000


pca-zju-guidelines.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