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2018年度国创、省创、校院两级SRTP结题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cj终审: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3408

根据2018年度浙江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进程安排,各级项目均已进入最后结题答辩阶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审核(5月13日前)

1.各项目组到曹楼319领取科研项目结题袋。

2国创、校SRTP、院SRTP项目负责人登录系统(http://ugrs.zju.edu.cn/kyxl/),上传成果材料(论文、著作、专利、获奖证书和文章等),提交结题申请,并在“上传结题报告”中上传“浙江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附件1)”。

省创项目负责人在系统中上传成果材料(同上),提交结题申请,并在“上传结题报告”中上传“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结题报告(附件2)”。

3.请指导教师在系统(同上)进行结题检查和审核。(需填写具体意见,操作指南见附件3)

4.有成果(论文或专利)的项目,请项目负责人填写《浙江大学科研训练项目成果登记表》(附件4),并发送至msecj@zju.edu.cn ,已正式发表论文或申请专利的需同时递交论文或专利首页及期刊目录页(电子版即可)。

5.完成以上工作的项目组,于5月13日前将如下纸质材料装入结题袋交材料学院教学科(曹光彪主楼319)陈洁老师处

(1)国创、校SRTP、院SRTP项目递交纸质版《浙江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1份(A4纸打印,除封面和承诺页外,其他双面打印并用回形针夹好,承诺书需全体成员签名,指导老师意见需导师亲笔签名);省创项目递交《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结题报告》1份(A4纸打印,除封面外,其他双面打印并用回形针夹好,承诺书需全体成员签名,指导老师意见需导师亲笔签名)。

(2)《科研训练项目记录本》(附件5或实验记录本)

(3)项目研究论文或研究报告:要求按照正式论文发表的格式,用A4纸统一装订成册,撰写装订的论文要求有题目、学生作者姓名、指导教师姓名、论文的中文和英文摘要(300字左右)、前言、全文内容、结束语和参考文献等。

 

二、结题答辩 (5月14日―5月31日期间)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答辩要求国创、省创项目PPT汇报10分钟,提问5-10分钟。校、院级项目PPT汇报5分钟,提问5-10分钟。

PPT汇报主要讲述具体开展的实验工作、结果分析以及后续工作安排(课题背景和意义请简述)。请主讲人控制好时间,超时即刻停止。项目组全体学生都必须参加答辩,无故不得请假!

 

  三、相关附件:

附件1:浙江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doc


附件2: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结题报告.doc


附件3:浙江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系统申报指南、项目管理操作手册(2019版-更新版).docx


附件4:浙江大学科研训练项目成果登记表..xls


附件5:浙江大学科研训练项目记录本.doc


附件6:项目清单(含编号).xlsx


附件7:浙江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记录表.docx


 

 

 

材料学院教学科

201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