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2015级本科毕设 8号通知-- 毕设答辩前期准备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cj终审: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3348

1.  5月20日--5月24日: 导师审核时间

  ◎ 论文请按《浙江大学材料学院本科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的要求撰写,论文正文不少于2.5万字(论文模板见附件1)。

  ◎ 5月20日完成论文初稿交导师评阅。

  ◎ 请导师录入对毕业设计的评语,对论文作者毕业设计的一个基本评价,包括创新点评价

2.  5月25日-30日:论文查重

  ◎ 本人登陆知网查重系统(http://check.cnki.net/pmlc/)进行查重,账号密码均为学号(学校选:浙江大学),具体操作指南见附件2(请用word版本查重)。

  ◎ 要求:论文正文重复率低于5%

  ◎ 不符合要求的论文,请根据查重结果进行修改。

3.  5月30日前: 论文上传

◎ 根据导师的评阅意见修改论文并上传至教务系统。

◎ 要求上传PDF版本

注:毕设题目更改的同学,必须重新撰写开题报告、文献综述等,并将三合一文件重新上传。同时将中英文题目发msecj@zju.edu.cn.

截至5月30日未上传论文的学生,不能进入论文评阅答辩环节,请在6月20日到学院教学科办理延期手续!!

4.  5月31日―6月3日: 答辩分组、论文送审

◎ 答辩分组名单会在网上公布

◎ 将纸质版毕业论文(含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外文翻译、论文)、论文评阅书(填好题目、姓名等基本信息)、答辩现场记录表(填好题目、姓名等基本信息)交各组的答辩秘书

5.  6月3日---6月10日:专家评阅

6.  初定6月12日: 全院统一答辩

◎ 答辩未通过者,请于6月20日前到教学科办理延期或降级手续。

7.  6月22日前: 纸质版答辩论文递交

◎ 要求:论文定稿后,先由各指定审核人对论文进行格式审核(具体审核人另行通知),审核通过后,按要求上传论文定稿并按顺序整理好所有纸质材料上交(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

◎ 递交时间:9:00--11:30; 13:30--4:30;递交地点:曹光彪楼319。

◎ 未按时递交论文的学生,延至7月中旬第二批毕业。

 

 注意事项:

1. 论文用A4纸,双面打印(部分要求单面打印的除外),不要装订。

2. 所有上传到教务系统中的文件,必须转成PDF格式!!

3. 需办理延期手续的同学,请在教务系统中申请并打印2份申请表,贴上照片后,于6月20日前交学院教学科统一办理。

 

附件:

1、论文模板

2、学生上传论文操作手册-浙江大学.docx

3、材料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整理顺序及归档要求.docx

4、评阅书(请自行填写姓名、论文题目、导师等信息,交答辩秘书).doc

5、答辩现场记录(请自行填写姓名、论文题目、导师等信息,交答辩秘书).doc


 

学院教学科

201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