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材料学院夏令营初选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wyh终审: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2941

 

感谢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本次夏令营一共收到四百多名学生的报名申请,经过筛选,初步确定60人。我们夏令营的活动时间是7月11日—7月13日(11日报到,13日离营)。请能够参加的入选同学在6月20日前登陆报名系统的【状态查询】模块(http://grs.zju.edu.cn/ssszs/nocontrol/student_login/student_login.htm),进行参加确认,如不能参加,请点击“不参加”(审核结果显示“未审核”的即为未录取)。逾期不确认的,视为自愿放弃,我们将依次替补。

由于名额有限,还有很多优秀的同学没有入选此次活动,我们深表遗憾。但是,浙江大学材料学院依然非常欢迎大家在外校推免及报考阶段选择我们,感谢大家!

 


夏令营活动安排.doc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