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教职工5-6月集体生日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yqk终审: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226

       为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感受学院集体大家庭的温暖,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体现学校、学院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材料学院工会在曹光彪大楼师生交流吧为五月、六月份生日的教职员工举行集体生日庆祝活动。

        生日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艳辉老师主持,并为集体生日会的老师送上简短的祝福。接着,寿星们一起点燃生日蜡烛、许下美好愿望、分享生日蛋糕、齐唱生日歌。

1.jpg 3.jpg

        学院工会副主席杨杭生老师代表工会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能在材料学院大家庭里工作顺心,事业更上一层楼。

        叶志镇老师代表寿星感谢学院对教职工的关心,通过这个集体生日会感受到来自集体的温暖,大大增强了教师的归属感和工作积极性。

    最后生日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衷心祝愿材料学院的老师们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