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的报到安排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wyh终审: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2624

各位入围夏令营的同学,关于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的报到安排通知如下:

报到时间20197111300--17:0017点以后请自行到酒店前台办理入住即可)

报到地点: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66号杭州玉泉亚朵吴酒店1楼大厅(近浙江大学新桥门),酒店电话:0571-87382088

 

具体地址如下:

亚朵吴酒店.png



参加夏令营所需材料:

1、所有电子报名材料的纸质版本:申请表(需签名)、成绩单原件,英语成绩单复印件及排名证明原件(需有学院或教务部门公章,无法出具排名证明的请在申请表排名处盖章)、其他科研证明材料;

2、身份证、学生证;

3、个人生活用品

4、请保管好来程的车票,在办理入营时上交。如车票遗失,不予补助。

活动日程安排(以活动当天为准,可能会视情况而调整):

7月11日:报到

7月12日8:20:开营仪式、基础知识考察、参观实验室、师生见面交流会(最晚结束时间预计在18点前)

    活动地点:浙大玉泉校区邵科馆212.

7月13日:自由活动(可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