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材料学院7月健康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yqk终审: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564

时间:2019712日星期五12:30-13:30

地点:曹光彪顶楼师生交流吧

主讲人:薛爱珍、陈立芳

 

主讲人介绍:

薛爱珍,女,主治中医师,从事中西医结合全科医学工作12年。20046月湖北中医学院中医临床本科毕业,20076月浙江中医药大学中医内科学硕士毕业,专业方向中医药防治血液病,同年8月进入浙江大学校医院内科,从事中西医结合治疗临床常见病的诊治工作至今。

科研及论文:主持1项省教育厅课题(已结题),参与2项省自然科学基金课题(排名前三)及1项厅局级课题。如主持开展大学生失眠中医证型调查及中药内服合耳穴压豆的干预的教育厅课题研究。参与人参多糖诱导脐血树突状细胞的及鉴定的实验研究;完成黄芪多糖诱生脐血来源树突状细胞的免疫机制研究的实验研究。发表论文6篇。参编著作1部(《中医名家学术经验丛书――罗秀素》)。

 

陈立芳,女, 内科副主任医师,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浙江大学校医院体检主检医生。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系本科,从事内科临床工作20余年,擅长心血管病的诊治和急诊抢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