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材料学院研究生老生2019年秋季注册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wyh终审:发布时间:2019-07-19浏览次数:2751

 

各位同学:

现将2019年秋季研究生老生注册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2019年9月6日(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30-5:00。

二、注册地点:曹光彪主楼324室

三、注册须知:

1. 由学生本人持研究生证注册,不能由他人代为注册。

2. 报到时,请先完成电子注册,再盖注册章,并请给自己研究证的火车票充磁。

3. 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到校的,须事先向学院教学科递交书面请假单,申请暂缓注册。在9月20日前研究生均需完成注册手续。

9月5日(周四)下午4点前允许邮件递交电子版请假单到: wangyh@zju.edu.cn;

9月6日及以后办理请假手续的,须委托同学将有导师签字确认的纸质版请假单交至学院教学科――曹楼319;

短信、微信、QQ、电话请假均无效!!

4. 注册前,需办妥缴纳学费、住宿费的手续

5. 在学制规定期限内不能完成学业的研究生,在研究生院管理系统中申请延期(硕士生申请延期不超过半年,博士生申请延期不超过1年)。办理完延期后,才能注册。

6. 回校后,请及时办理销假及补注册手续。

提醒:

按《浙江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办法》规定,“未在学校规定时间注册超过2周又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无正当理由的”“未经批准连续2周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或出国(境)未经学校批准逾期2周以上未归的”应予退学。

凡是没有注册的研究生,将取消评奖、停止发放岗位助学金,教育部学籍学历管理平台学年不注册,将自动取消学籍。

 

附件:

 

报到注册请假单-.doc

材料学院教学科

2019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