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争创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对象遴选工作的通知(更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wyh终审: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2867

 

 

一 、申请时间及资料提交:

请有意申报的同学于9月17日上午10:00前,将有关申报材料(申请书1份、推荐表2份和按序号排好的相关成果证明材料)提交到学院教学科(曹楼319),同时提交电子文档(附件1、3、4以word或excel格式,请勿转换成PDF,电子文档附件2请扫描成PDF),电子文档命名格式:学院-姓名-申请书/推荐表/附件3/附件4。邮件发wangyh@zju.edu.cn, 邮件主题请注明:优博资助。

 

说明:

本次申报可以是正在延期学生也可以是学制内学生,如不申请延期,则表中的“拟延至时间”可以不用填写。

 工学部总名额:7个

 材料学科(材料学院、高分子系)可推荐名额:3个。

 

 

 

二、申报要求及附件表格等详见学校通知:

 http://gr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6313&object_id=190584

 

 

 

材料学院教学科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