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材料学院关于接收外校2020年免试研究生的通知(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wyh终审: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7961

 

一、复试时间:2019年9月27日-9月28日

 

二、复试形式:笔试+面试

 

三、复试及预录取安排:

   9月27日上午7:45-8:00  签到 ,地点:曹光彪西楼107

9月27日上午8:00—9:15 笔试+讲解有关招生事宜   地点:曹光彪西楼107

9月27日上午9:30开始   面试    地点:曹光彪主楼

具体面试分组情况及导师信息将于当天早上张贴在曹光彪大楼材料学院三楼公示栏。

9月28日上午8:30开始 确认导师+现场预录取确认 地点:曹光彪主楼324。请各位同学先曹楼二楼大厅等待。

 

四、重要提示

1、复试当天,请带上身份证。报考直博的同学请务必带上英语成绩单和2封专家推荐信(28日录取当天上交,专家推荐信模板见附件)。

2、请参加复试的同学准备好报名纸质材料,于面试当天自行携带直接交面试组老师,面试结束后可当场取回。

3、报考直博的夏令营优秀学员,请于9月28日早上8:30到我院进行现场录取确认和导师确认,带上2封专家推荐信(副教授以上)。

 

                                 

附件:

 

浙江大学攻读博士学位专家推荐信(模板).pdf

 

 

浙江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