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科能源2020届秋季校园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zhuhang终审: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303

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晶科能源2020届秋季校园招聘(浙江大学站)
【宣讲会时间】
10月15日10:00-12:00永谦活动中心-一报现场投递简历、️进行笔试现场还有校招绿色通道(免笔试),参加宣讲优先面试!

   

公司简介

    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科能源)是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2017/2018全球组件出货量蝉联第一,全球最具可融资性组件品牌。公司成立于2006年,以改变能源结构,承担未来责任为愿景;提供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成为行业标杆为使命。2010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JKS。2019《财富》中国500强第340名。公司为中国,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智利,南非,印度,墨西哥,巴西,阿联酋,意大利,西班牙,法国,比利时以及其他地区的地面电站,商业以及民用客户提供太阳能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晶科能源拥有垂直一体化的产能,2018年组件产能达到10.8吉瓦,已销售超过43吉瓦。

公司员工总数超过13500人,分布于江西,浙江,新疆,乐山,马来西亚,美国等地区7大生产基地,全球营销中心位于中国上海浦东新区,建立了全球化的营销布局,在瑞士楚格,德国慕尼黑、意大利博洛尼亚、法国蒙彼利埃、美国旧金山、加拿大多伦多、澳大利亚昆士兰以及日本东京、大阪等国家和地区设立子公司。立足全球发展战略,坚持品质优异保障,秉承技术创新优势,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组件供应商。我们秉持晶科“阳光品质,服务全球”的理念,并与您分享世界绿色能源在阳光下的成长喜悦!

岗位信息

【岗位需求】

1.研发类: 晶硅研发、电池研发、组件研发
2.技术类:单晶技术、硅片技术、电池技术、组件技术等。
3.智能制造类 :制造中心岗位
4.综合类职能类岗位:总裁办、人力资源、财务部全球商业管培生方向:市场&营销、财务&金融、供应链、法务、IT、人事等相关职能类5、全球商业管培生方向:市场&营销、财务&金融、供应链、法务、IT、人事等相关职能类

【专业需求】材料、机电、光电、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半导体、高分子材料、无机非金属、物理、化工、机械类、工业自动化、工业工程、信息化等专业、财务类专业,如会计,金融,税务,审计、物流,贸易,经济,管理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管理信息系统,软件工程等 20 余种相关专业。


招聘流程

网申&在线测评:9-10月

宣讲会时间:10月15日10:00-12:00永谦活动中心-一报(浙江大学)

初试时间:宣讲会次日

复试时间:10月-11月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免费住宿、文体活动、节日福利、部门团建、海外深造等

网申方式

网申地址:https://campus.liepin.com/xycompany/170931/

简历投递邮箱:future.jk@jinkosolar.com (工厂)/nino.heng@jinkosolar.com(上海总部)

发送简历到邮箱,标注姓名+学校+投递岗位

登录猎聘校园搜索晶科能源进行网申


晶科能源全球2020校招聘简章(浙江大学站)(2).pdf

5.晶科能源 - 营业执照(三证合一).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