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浙江大学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zhuhang终审: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294

    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4:00-16:00

    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

    说明:

    1)学长、学姐分享成长经验,高管大咖现场答疑,给大家职业发展提供借鉴;

    2)现场互动,赢取最新数码奖品。

    邮件附件为海信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杭州站互动海报,麻烦您帮忙转发,感谢。

 

附1:海信集团网申流程:

    1、请登陆http://hisense.zhiye.com,选择“校园招聘”—选择相应公司、职位—填写个人信息;

    2、简历信息请在电脑上进行填写,请认真、准确填写各项信息;

    3、填写完简历,会收到一封海信集团校园招聘在线测评,请完成在线测评。

 

附2:海信集团简介

    海信集团成立于1969年。

    海信始终坚持"诚实、正直、务实、向上"的核心价值观和"技术立企、稳健经营”的发展战略,以优化产业结构为基础、技术创新为动力、资本运营为杠杆, 持续健康发展。

    海信拥有海信电器和海信家电两家上市公司,海信、科龙、容声、东芝电视等多个品牌,已形成了以数字多媒体技术、 智能信息系统技术、现代通信技术、绿色节能制冷技术、城市智能交通技术、光通讯技术、医疗电子技术、 激光显示技术为支撑,涵盖多媒体、家电、IT智能信息系统和现代地产的产业格局。

    具体详见海信集团官网:http://www.hisens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