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载波澜壮阔,材料人砥砺前行——材料学院19位教师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者:sudyAdmin审核:yqk终审: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109

封面.png

壮丽新中国七十载,群星璀璨;闪耀新神州开天地,傲人业绩。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我院共19位教师获此殊荣,其中在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2位,建国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的17位。

获得纪念章的老师

  

  

  

王启东 陈全庆 毛志远 仲 季 倪尔瑚 李志章 叶志镇 杜丕一 汪建勋 杨 辉 

韩高荣 杨德仁     钱国栋 马向阳 崔元靖    


1.png  2.png

从老前辈到新英才,在新中国70年波澜壮阔的奋斗进程中,一代又一代的材料人以天下为己任、以行动为注脚,践行着求是创新的浙大精神,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奏响时代凯歌。能在祖国生日的时候共享这份喜悦与荣耀,能与这些灿若星辰的名字共享浙大材料人这个响亮的称号,使人感到鼓舞与振奋。材料学院全体师生必将紧握接力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德求真、精材成器,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复兴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建设世界一流的大学、争创世界一流的材料学科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送上我们真挚的祝福,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