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主题活动

发布者:sudyAdmin审核:whp终审: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23

金秋送爽贺盛世、丹桂飘香庆辉煌。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101日早上,材料学院30余名师生聚会于玉泉校区大草坪上、升国旗唱国歌,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03.png

上午7时,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师生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无比自豪的心情高唱国歌,向国旗敬礼,向伟大祖国致敬。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升旗后,现场师生共同高唱《歌唱祖国》,小国旗在大家手中挥舞,舞出的是心中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001.png

  

   升旗仪式后,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阅兵、群众游行和联欢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来到曹楼324直播会场,与师生们共同观看了盛大隆重的庆祝活动。

上午10时,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正式开始。在隆隆的礼炮声和国旗仪仗队铿锵有力的脚步声中,直播会场一片庄严肃穆。阅兵场上,朝气蓬勃的方阵队伍、气势磅礴的空中梯队、引人瞩目的新式装备、雄浑激昂的国歌声和军乐声……观看师生们的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此起彼伏。大家纷纷为受阅方阵的精彩表现而喝彩,为祖国建设发展的巨大成就而自豪。

444.png

观看完阅兵仪式,师生们纷纷表示,如此壮观的阅兵式,见证国家的繁荣昌盛,看了很激动,热血澎湃。在感受国威的同时我们要铭记自己的使命,实现中国梦需要每一个中国人的共同努力。

333.png

 

 

综合办公室

2019年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