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铸造642班校友毕业50周年返校团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yqk终审: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867

118-9日,秋高气爽,浙江大学铸造642班校友毕业50周年返校团聚在玉泉校区,大家深情回忆过去的50年岁月,畅述50年的坎坷经历,感慨50年校园的巨大变化,思绪万千,总感意犹未尽。

 

聚会期间,校友们来到材料学院师生交流吧座谈。会上,首先大家挨个介绍自己的沧桑经历:跨出校门,响应祖国召唤,奔赴祖国建设第一线,流血、流汗,不少同学派遣到深山荒野的三线保密工厂,艰苦创业,为国出力,有的还被评为劳动模范。接着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刘艳辉老师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回到学院,并给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今后前进的方向,校友们为学院的快速发展深受鼓舞。刘书记还代表学校向每位校友颁发了毕业五十周年荣誉证书和纪念章。

 

 

会后,校友们散步在校园,有的去当年的宿舍、有的去当年学习的教室、有的去当年活动的景点,重忆学生时代的生活,最后大家汇集去学校食堂享用求是餐。

  

下午大家乘车前往紫金港校区,参观了校史馆,游览了新校区的求实大讲堂和新大门等建筑景点。

晚上大家又汇聚在玉泉校区享用聚会餐。同学们频频举杯,祝母校越来越兴旺,祝同学们身体健健康康,人人家庭幸福美满,期待再相聚。

聚会结束,同学们回到家乡,仍然沉浸在聚会的美好时光中,其中鲁源康同学发来一条短信汇集了这次聚会的感受:同学们在学校、学院感到格外亲切,母校真好!认我们这批同学,还每个人办法荣誉证书!这次五十年后返校感觉真的不错,就是时间太短了点,大家都没时间更好地相互了解,想说的也没有时间,只能留着下次再相聚!

/周邦昌

/铸造64级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