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任命王晓燕同志为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whp终审: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4353

1223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党委书记任命仪式在学院326会议室举行。学校组织部部长包迪鸿、副部长钟永萍,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研究所负责人学院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任命仪式由材料学院院长韩高荣教授主持。

首先,组织部长包迪鸿代表学校宣读了任命文件,王晓燕同志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兼)。

包迪鸿肯定了刘艳辉同志对材料学院整体工作的推动,同时希望王晓燕同志在学院班子成员的继续支持下,将党委工作和班子工作进一步做好!

接着,刘艳辉同志发表了告别讲话。讲道特别感谢韩院长和学院所有教师的支持,相信在新任书记的带领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材料学院会取得更多更大的成就。王晓燕同志表示感谢组织的鞭策和谆谆教诲,作为新任党委书记肩负重任,今后将尽快熟悉学院及各研究所,与学院全体教职工同心协力,共谋学院发展。

杨德仁院士也在会上讲话。原党委书记刘艳辉同志表达了感谢,同时也代表半导体所全体教职工欢迎王晓燕老师来到学院工作。

最后,韩高荣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感谢刘艳辉同志对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也欢迎王晓燕书记来材料学院工作。号召全院上下团结一致,更快更好建成具有中国特色、迈入世界一流前列的材料学科。

 

综合办公室

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