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经济困难研究生年末专项补助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zhuhang终审: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1120

各相关同学

寒假将至,为把党和国家对经济困难研究生的关怀落实落细,真正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确保经济困难研究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假,切实做好我经济困难研究生的资助和帮扶工作,根据《浙江大学研究生困难补助实施办法(修订稿)》(浙大研[2008]5号)要求,开展2019-2020学年经济困难研究生年末专项补助,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对于符合《浙江大学研究生困难补助实施办法(修订稿)》(http://ygb.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604&object_id=17263)中申请条件的研究生,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学生、特困供养学生、孤残学生、烈士子女、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及残疾人子女等学生,可申请研究生困难补助

1.学院困难补助:研究生因经济困难可向学院申请困难补助。

申办流程:研究生本人填写《浙江大学研究生困难补助申请表》(附件1)一式两份,上交至曹楼319朱杭老师处学院审核实际情况并确定补助金额后进行公示。

2.学校困难补助:研究生因遇突发性重特大事故、疾病等特殊困难,在向学院提出申请的基础上,可向研工部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申办流程:研究生本人填写《浙江大学研究生困难补助申请表》(附件1)一式两份,上交至曹楼319朱杭老师处;学院审核实际情况并确定补助金额后上交至研工部。

相关同学2019年123017:00前,将纸质版《浙江大学研究生困难补助申请表》上交

 

联系人:朱杭

联系电话:87952876

 

附件1:浙江大学研究生困难补助申请表.doc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