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才多艺多福报,无忧无虑无烦恼 ——记材料学院2020年一月、二月集体生日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whp终审:发布时间:2020-01-18浏览次数:593

迎春纳福,情暖冬日。1月16日,材料学院在曹光彪大楼远望庐师生交流吧为1-2月生日的教工举办了新一年的集体生日会。

121.jpg

学院新任党委书记王晓燕老师出席了本次生日会,她表示第一次参加学院的集体生日活动,感受到了材料学院大家庭的浓浓温情和暖意,同时也祝愿寿星们生日快乐!工会主席吴进明老师代表工会祝各位老师生日快乐,新的一年事业节节高!

ͼƬ02.jpg

音乐响起,寿星们欢聚一堂,欢唱生日快乐歌,之后大家一起切蛋糕、品美食、话家常,在欢声笑语中不仅放下了工作的压力,更拉近了彼此的情谊。

ͼƬ03.jpg

此次生日会邀请了张泽院士书写“福“字和对联。活动现场,飘满墨香,张老师饱含创作热情,挥毫泼墨,一笔“福”字,一气呵成。寿星们一个个排队等着拿大红的福字,一边感受着过年的喜庆气氛,一边连连称赞。

集体生日会活动让老师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关怀与祝福,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弘扬了我国的传统民俗文化、活跃了节日气氛,同时也把祝福、温暖、喜庆送到了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