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天华副校长调研材料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whp终审:发布时间:2020-01-19浏览次数:830

117日上午,周天华副校长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工作调研。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韩高荣院长对周校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汇报了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现状“双一流”建设思路。参加座谈的各位老师也结合自身的研究领域、工作实践,就新材料大楼建设、实践教学思政工作、学科交叉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111.jpg

周天华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发言,并对大家所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他在讲话中对于学院在2019年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后续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一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把平台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并以此为抓手实现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一条龙的转化与突破。二是在新常态和新形势下,要注重青年人才的培养,积极主动探索团队制培养方案。三是要更好发挥院士专家的重要作用,依托院士群体的学术优势和在科技界的崇高地位,为学院战略新兴方向的拓展及平台建设作出新贡献。四是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继续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出成果。

222.jpg

 材料学院领导班子表示抓住这次调研契机,整体考虑学院长远发展规划,拓思路想办法促提升为早日建成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材料学科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