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的温馨提醒

发布者:sudyAdmin审核:wyp终审:发布时间:2020-02-03浏览次数:1765

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交叉感染,确保师生安全,同时也方便广大师生处理各项工作,学院特温馨提醒如下:

1、  疫情防控期间,为方便居家师生方便工作学习,学院除了正常值班外,还设全天候居家值班人员保障广大师生的咨询和服务。若急需盖章或协助下载资料,可将需处理的电子材料发送至wangyp@zju.edu.cn。

 

                                                                                                                                               材料学院居家值班群二维码 

2、请全体老师、本科生和研究生不要提前返校。对于确因特殊需要提前返校的师生,需本人提出申请,明确返校的充足理由,经研究所所长或支部书记同意,院长或书记同意并报学校审批,获批后方可提前返校。请导师提醒在异地的学生尽量不要提前回校做实验,返校需严格履行报批程序,未经学校审批同意,不得私自提前返校。教职工请联系王育萍;研究生请联系朱杭;本科生请联系陈强。

3、请加强实验室管理,原则上暂停实验相关活动。对于已关闭的实验室,尽量推迟实验室节后开放时间。对于假期仍在运转的实验室(如手套箱所在房间),要明确疫情防控责任和相关责任人,并做好防控工作。相关信息请提交应窕老师。

4、原则上暂停所有师生对外交流、学生社会实践等人员集聚性活动(指多人参加的集体性活动),如有特殊情况,由学院院长或书记确认后报学校主管部门,学校同意后方可开展。请将相关申请提交给王育萍处备案。

5、学校设立了医学隔离观察点,如其需要医学隔离观察或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状,须及时报告校医院总值班。相关情况,请反馈给院办王育萍处。不在杭的学生,若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状,请将相关情况及时告知朱杭和陈强两位老师。

 

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4小时联系电话:

校医院:13325916833

总值班:0571-88981700

安全保卫处:0571-88206110                        

        

没有过不去的冬天,也没有到不了的春天,疫情终将被打败!

让我们勠力同心,共克时艰,静待春暖花开!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