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关于做好新冠肺炎防控期间研究生专项困难补助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zhuhang终审:发布时间:2020-02-09浏览次数:1964

各位同学:

近期全国各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也时刻牵挂每一位同学的身心健康。为帮助在特殊时期因疫情影响而产生经济困难的研究生渡过难关,学校党委研工部决定启动疫情防控期间专项困难补助申请工作。详见通知:http://ygb.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40080&object_id=199352。现将学院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1.学生本人或直系亲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临时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2.学生家庭在疫情期间发生临时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二、补助流程

1.学生本人根据实际情况填写《附件1:浙江大学研究生困难补助申请表(新冠肺炎专项)》和《附件2:疫情防控专项困难补助汇总表》,于2020年2月15日(第一批)或开学第一周(第二批)前,发送到朱杭老师邮箱:zhuhang@zju.edu.cn,邮件主题:学号-姓名-困难补助申请;

2.学院审核后,提交学校审核;

3.学校审核、公示后,按批次提交计财处进行发放。

三、补充说明

疫情期间,导师意见可由学生本人发送申请材料给导师,导师邮件回复同意后,将导师意见附在申请邮件正文后发给辅导员朱杭老师,签名与盖章等环节可在返校后补充完成(纸质材料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浙江大学研究生困难补助申请表(疫情防控专项).doc


    附件2:疫情防控专项困难补助汇总表.xlsx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