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zhuhang终审: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1530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

为在新冠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进一步发挥好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先锋模范力量,结合校、院党委相关规定和工作要求,请各学生党支部结合实际开展线上组织生活,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凝心聚力推进学校两个确保工作在学院落实落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各党支部和全体学生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利用信息技术开展好组织生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教育部及学校决策部署上来,把学校和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的部署安排通知、落实到位,确保政治学习不放松、组织生活不断线。

2. 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要坚持科学有序、精简高效的原则,坚决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依托浙大钉、学习强国等平台的音视频会议功能,推进线上组织生活,确保按照以往周期正常开展,做好组织生活记录,并将相关记录或新闻稿及时发送至邮箱zjumse_dj@163.com

3.各党支部须于36日前完成首次线上三会一课或主题党日活动,围绕疫情防控和教育学习展开深入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包括学习防疫知识、宣传先进事迹、谈论居家学习体会等),不折不扣落实好校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安排。

为切实提高线上组织生活的质量和实效,学院将安排辅导员、兼职辅导员对接并参与支部的组织生活。线上会议方式、时间确定后,请各支部书记负责通知辅导员参加(对接联系表见附件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彰显学生党支部和党员的先锋本色和模范作用,在防控疫情中砥砺政治品格、彰显使命担当,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1:材料学院(兼职)辅导员线上组织生活会对接分工表.xlsx


 

材料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

20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