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关于启动在线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zhuhang终审:发布时间:2020-02-27浏览次数:1271

每年春季都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季,但受疫情影响,预计今年就业形势将更加复杂严峻,教育部等五部委联合发布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工作的通知。为坚决落实上级及学校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决定启动在线就业指导服务,努力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就业服务不中断。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就业招聘信息获取

1.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image.png

2. 浙江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http://www.career.zju.edu.cn

3. 学院年级群

二、网上就业手续办理

1. 办理内容

三方协议、就业推荐表、公务员面试推荐表、政审材料、就业相关证明材料等签字盖章,报到证开具,毕业生档案邮寄等。

2. 办理程序

(1) 提前扫描附件二维码进行预约;

(2) 学院会对预约内容以邮件进行回复,请同学按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并邮寄至学院;

(3) 学院收到材料,办理完成后于每周三集中寄回,请同学根据自身需求提前预留时间。

如非必要、非紧急的就业材料,建议同学们返校后统一办理。

三、线上就业指导服务

1. 生涯咨询和求职指导

同学们若在学业发展、职业选择、生涯规划、求职技能等方面存在困惑,可扫描附件二维码提交需求,学院就业指导老师将根据实际需求进行一对一指导或相关技能培训。

2. 就业咨询

同学们若在就业实习材料办理、毕业事宜、个人档案等方面遇到问题,可联系学院就业指导老师或扫描附件二维码,学院将尽全力提供相关协助。

 

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求职路上,我们一直陪在你身边!请同学们在做好防护工作的同时,积极调整好身心状态,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密切关注招聘信息,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沟通,做好求职就业准备,抓住机遇早日找到理想工作。无论何时,请记得学院时刻牵挂着你,若你在求职就业中遇到任何困难,请随时联系我们。

 

本科生:陈强老师,mail_cq@zju.edu.cn

研究生:朱杭老师,zhuhang@zju.edu.cn


 

附件:

image.png

 

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