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五届三次“双代会”专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whp终审: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次数:523

  天气渐暖,春意初现。202033上午,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三次会议通过线下现场会议及线上网络会议两种形式同步进行。学院45双代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吴进明主持。

1.png

大会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2.png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晓燕介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候选人主要事迹。她介绍到,杨德仁院士为我国半导体硅材料培养了一大批高水平人才,在半导体材料基础研究和服务国家战略需要上取得了重大突破。与会45位代表参与投票一致推荐杨德仁院士参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3.png

随后,院长韩高荣教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工作部署会的最新精神,并就学院的工作部署及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疫情防控期间,材料学院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网上教学实施方案,创建网课交流平台,组建网课师生助教服务工作小组,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4.png

5.png

伴随着浙江大学校歌,会议圆满闭幕。当前正处于防控疫情关键时期,材料学院全院师生将继续坚决遵守学校各项要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服从大局,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

 

 

综合办公室

2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