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材料学院2020年度“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暨“先锋学子”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zhuhang终审:发布时间:2020-03-15浏览次数:813

各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教育部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党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理论学习的意见》(党委发〔20207 号,附件1)精神,经研究,定于2020317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暨先锋学子专题培训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直播时间

317日(周二)晚上19:00

二、直播地点

直播在钉钉群中进行,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钉钉群。

clip_image002.jpg

三、会议主题

疫情引发对中国卫生体制的一些思考

四、主讲嘉宾

clip_image003.jpg

陈作兵,主任医师,教授,博导。现任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浙江省援鄂重症肺炎国家队领队、浙江大学医学院康复研究中心主任,浙江省康复医学会副会长。近2年来,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发表健康评论性文章20多篇,在全国大健康、康复医学等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

 

五、主要内容

1. 面对疫情,中国为什么能赢?

2. 疫情考验下,中国医疗体制有何值得反思?

3. 疫情过去,中国医疗体制哪些有待改善?

 

六、参加对象

材料学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七、参会要求

1. 请各位党员于当天19:00前在钉钉群内完成签到,迟到不予补签。

2. 确有特殊情况无法到会,应以电子邮件形式(请假单模板见附件2)向学院党委请假,未按时办理好请假手续的作无故缺勤处理,请假单于316日(周一)下午17:00前发送至朱杭老师邮箱zhuhang@zju.edu.cn

 

附件1: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理论学习的意见

附件2:浙江大学“先锋学子”培训计划请假申请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

20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