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天播种希望——记材料学院2019-2020学年SQTP立项答辩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chenqiang终审: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748

 2020330日晚上19:00,材料学院2019-2020学年大学生素质训练项目(SQTP立项答辩交流会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顺利举行。材料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强老师、万士齐老师、挂职团委副书记易洋同学、各SQTP团队的负责人及团队成员通过钉钉平台参加了本次答辩。陈强老师首先对大学生素质训练项目项目做了简要介绍,对项目主题范围和实践意义做了解读与说明,对同学们下一阶段开展活动与工作提出了期望。

1.png

 来自学院四个年级的六支答辩团队先后进行了五分钟的PPT展示和三分钟的提问交流。同学们的项目覆盖范围全面、内容丰富,从注重个人能力提升到推动学生组织建设、从关心材料学子的学习生活到面向全校学生的自然科普、从校园内外走向疫情防控大主题,展现了材料学子的全面视野与责任担当。6位负责人的答辩准备充分、条理清晰,提问交流环节老师和同学们为项目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改进措施和建议,各个团队之间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与沟通。

myh-2.png

jjt-4.png

 答辩会在陈强老师的总结中走向尾声。陈强老师鼓励同学们抓住素质训练项目的机会,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助力身边同学的共同发展,努力做好团队项目的工作进展,对同学们的成果表达了期待,也祝愿在现阶段和返校后同学们的项目工作都能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