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材料学院杨辉教授课题组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职研究员招聘启事

发布者:sudyAdmin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942

 

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杨辉教授课题组主要从事功能材料与器件、工程材料及应用等研究,包括纳米氧化物、碳化物等纳米材料制备及其在电子陶瓷、结构陶瓷中的应用研究,纳米增强金属基复合材料的制备及其在电连接领域的应用研究,海洋工程材料、绿色建筑材料制备及应用研究等。

一、岗位要求

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应聘条件及要求

专业

学历/学位*

其他条件

专职研究员

2

银基复合材料、海工材料、绿色建材等。根据科研背景、结合个人兴趣和意愿,负责其中的一块或多块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化学等

博士

1.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工作踏实,责任心强,乐于奉献。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年龄一般不超过38周岁。

2.熟悉相关业务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学习能力。

3.有纳米增强银基复合材料、海工材料、绿色建材等研究、开发及应用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材料提供

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自本科开始至申请之日连续的学习、工作简历,发表的论文、承担的科研项目、专利及获奖情况等;详细列出所掌握的实验技能。

材料发送至yanghui@zju.edu.cn

垂询电话:0571-88206799

 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