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彭新生等同志任前公示的通知

发布者:sudyAdmin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1954

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现将彭新生、刘永锋同志的拟任职务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20318日至22日。部门和个人对公示对象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均可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党委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学院党委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公示受理部门:学院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87952293

Emailwangyp@zju.edu.cn


image.png

  彭新生,男,汉族,197512月出生,1997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311月参加工作,博士研究生,教授。现任半导体所教工党支部书记,拟任半导体所副所长(兼)

image.png

刘永锋,男,汉族,197710月出生,1998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5年参加工作,博士研究生,教授。现任金属所教工党支部书记,拟任金属所副所长(兼)


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中共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