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共铸新时代——材料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同生日”暨9-10月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者:sudyAdmin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3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全院教职工的爱国热情和工作热情,926日,材料学院在学院远望庐咖啡吧举办我和祖国同生日9-10月集体生日庆祝活动。学院9-10月份生日的寿星、学院领导、工会委员代表近30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集体生日会学院工会副主席杨杭生主持。

  

生日会上,材料学院院长韩高荣首先致辞,感谢各位老师为学院发展、为材料事业进步做出的贡献。韩高荣说,这次集体生日会恰逢祖国七十年华诞之际,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此次特色活动,更加爱国爱校爱院,为早日建设成双一流材料学科、建成国际一流的具有中国特色的材料学院共同奋斗。

杨杭生代表工会向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祝愿大家生日快乐、家庭和睦、事业发达。杨杭生说,在这七十华诞之际,每个人都是幸福感、荣誉感满满,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院领导下再创佳绩,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材料学院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也希望大家在这个过程中快乐生活工作每一天。

 

 

寿星们纷纷发言,感谢工会为大家举办的别致生日宴会,畅谈自己与学院共成长同发展的故事,分享生活在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幸福故事,也表达对祖国、对学院的美好祝愿。“我刚来学院一年,感受到学院各位老师给予的许多温暖,现在我还在努力学习中,希望对得起老师这个称号”,“现在这个时代,虽然会带给我们青年人很大的压力,但依靠学院的清晰规划和科研团队的力量,也给予我们更多的机会和后续发展空间”,“很幸运能和祖国母亲同月生日,也很开心能和这么多位老师一起为祖国庆祝生日,感谢学院对老师的关心关怀,帮助和支持,让我有了更多的动力去工作去科研,祝祖国越来越好,祝学院越来越好,祝大家健康长寿”。

随后,寿星们头戴生日帽,一起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笑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坐在一起,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分享着与伟大祖国同庆生日的喜悦,欢度国庆生日大聚会。

材料学院工会每两个月都精心组织庆祝教职工生日集体会,让大家真切感受学院工会的关心关怀,提升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对工作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本次活动与我和祖国同生日相结合,引导大家共同为伟大祖国母亲庆生,共同书写高水平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篇章,为学院教职员工带来了一场难忘的生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