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妇女节线上特别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sudyAdmin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292

阳气初惊蛰,韶光大地周,第110个“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为展现我院女教职工在工作和家庭中勇挑重担、乐于奉献、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帮助广大师生坚定战“疫”必胜信心,学院于近日开展战疫手账作品线上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同心战疫,巾帼助力

二、参与对象

全院全体女教职工

三、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20年3月5日-3月15日

四、作品要求

请将新冠疫情防疫期间,学院女教职工参加教学、科研、志愿服务、家庭教育、美食制作等“宅家抗疫”“停课不停学”相关记录作品发到whp19572@zju.edu.cn邮箱,格式可包含手绘、拼贴、随笔、记录、摄影、绘画或视频,邮件请以“主题+形式+姓名+所/中心”命名。

五、评比展出

优秀作品将在学院微信公众号上宣传展示,并在正式开学后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线下展出。

请广大女教工积极参加,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都有一份专属小礼品,期待大家的优秀作品!

  我们坚信,这场疫情防控的战斗一定能胜利!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

2020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