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专利申请的撰写与答复”讲座通知

发布者:sudyAdmin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291

关于“专利申请的撰写与答复”讲座通知

 

时间:2018101815:00-16:00

地点:曹光彪科技大楼617房间

报告题目:专利申请的撰写与答复

报告人:张殊卓高级审查员

 

主讲人简介:

张殊卓,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高级审查员(中心成立于2001年5月18日,前身为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协作中心,2011年9月正式更名为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主要职能是受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委托,中心承担部分专利申请的审查工作。)

200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获博士学位,主修无机化学专业,同年进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主要从事工作包括发明专利实审、兼职复审、PCT申请国际阶段的检索、实用新型评价报告、实用新型初审等,具有丰富的专利审查经验,参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局级课题2项,作为第一作者撰写业务论文5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