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者:sudyAdmin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687

11.png


222.png

333.png

  

416日,学院在曹光彪主楼32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教工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委委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晓燕同志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士良同志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行进行了视频学习。他着重强调了总书记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要聚焦复工复产,二是要聚焦生态文明,三是要聚焦社会治理。要坚持以“八八战略”为统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举措,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通过对照视频仔细分析解读,大家对习总书记的浙江之行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

王晓燕传达了学校关于落实习总书记在浙江调研的讲话精神她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及时传达中央精神,及时做好材料学习,掀起学习讲话的热潮;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对浙江省的新定位、新要求,深刻领会其蕴含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并落实到日常的学习科研工作中;要正确把握服务浙江省的总要求,工作不停步,防疫不放松;要坚定不移得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落到实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会议研究部署了党员实践活动相关事宜,通报了党费返款使用注意事项要求各基层党支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采取线上学习与线下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及交纳党费,规范和完善党支部工作台帐,切实提高党组织建设质量。会议指出,要每月召开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加强支部交流,提高党务工作整体水平。

与会人员围绕党支部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将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浙江调研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争创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为学院“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