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夏季研究生学位申请 资格审核材料提交说明

发布者:sudyAdmin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1118

一、资格审核截止时间

4月25日(博士);5月10日(硕士)

 

二、资格申请流程

1. 论文上传:资格审核前,根据导师意见修改论文,待导师同意送审后,将修改定稿的论文(符合双向隐名要求)上传系统。

2. 论文查重:上传论文后学生可自行查询论文重复率(注意每人只有一次查重机会,请耐心等待上传完成后再查重),导出论文查重报告首页并送交导师签字,再请导师在系统中确认通过你的学位申请(导师通过后不可再修改)。

3. 核实个人学习计划、读书报告、开题报告、预答辩(不能空)、科研成果等信息是否录入完整且导师已审核通过。

4. 请在截止日请,将如下电子版材料发至mse_edu@zju.edu.cn

1) 学位论文答辩申请报告(系统导出,要有签名)

2)科研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

将已发表的论文首页、SCI/EI收录检索页、IF查询结果页面合成一个pdf文档;尚未正式发表的文章需交录用通知的原件或相关证明材料;专利材料中要有完成人名单。

3)论文查重页(需导师签名)

4)开题报告存档页(系统导出)、开题报告记录表合成一个pdf文档。

5)博士/硕士信息表(包含论文统计和送审名单!!)

本次学位申请,全体博士生均全盲送审,请推荐10位具有博导资格的评阅人(可含1位本学院老师);硕士生推荐1位外校评阅人。

以上材料可以用电子签名。邮件主题请用“学号+姓名+学位申请”,未命名的邮件会被系统默认为垃圾邮件,由此导致资格未按时审核而延至秋季毕业的,责任由学生本人自负。

  

0 硕士信息表(用学号姓名命名).xls

0 博士信息表(用学号姓名命名).xls



 

材料学院教学科

2020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