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关于浙江大学学生科技文化节“一图一学院”之图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朱杭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870

了进一步宣传浙江大学的科技学术文化,展示高质量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共青团浙江大学委员会决定举办“一图一学院”图片征集活动,本活动是浙江大学第二十一届学生科技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助力传播科技文化,弘扬浙大精神。

为此,材料学院现向全体师生征集能够体现材料学院风采,展现学院学术文化特色或学院科研成果的图片,请大家积极收集相关素材,精心制作,优秀的作品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一图一学院”图片公开征集。其余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54

    二、征集要求

要求每个支部至少提交一份作品,作品可为一张图片或系列组图(不超过4张),图片内容自由设计,图片主体可为学院标志性的科研、论文成果,实验室,人物,文化成果,学院风采等,经过一定的PS处理或艺术加工手段,对图片整体进行美化,并配以简短的文字介绍,形成一张能展现学院科技学术文化内涵底蕴的海报照片。

图片的格式要求:左上角为浙江大学校徽,右上角为学校+材料学院名称,标准格式均可在“浙江大学官方网站-校情总览-学校标识”中下载。

图片大小要求为42cm*57cm,需提交JPEG格式或PNG格式,文件大小不低于2M

1 图片征集要求

    三、投稿方式

请将照片作为附件发送到邮箱dayday_y@foxmail.com,邮件主题为“学号+姓名+一图一学院”,未尽事宜,请联系:

朱老师:87952876

 杨同学:19817860674(微信同号)

    四、活动细则

1. 对所有投稿作品,学院有在媒体上刊载、编辑以及在学院宣传推广活动中(如院网、宣传册、公众号)无偿使用的权利。

2. 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作品不得发生与他人之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否则由作者自行解决和承担责任。


附件一:”一图一学院”图片征集参考模板.rar


共青团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