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常务副省长冯飞来学院看望张泽院士

发布者:王海萍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1496


  

427日上午,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在校党委书记任少波的陪同下来学院看望张泽院士。

在张泽院士的带领下,冯飞副省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浙江大学电子显微镜中心。该中心由张泽院士领衔创建,现有高端电子显微镜设备11台,各类相关分析仪器50余台,研究成果已在NatureScience等国际重要学术期刊发表,为浙江大学材料显微结构研究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

参观完电镜中心后,与会人员在电镜中心会议室就紧密围绕国家战略重点开展科研攻关、完善科研成果转化网络、高水平建设新材料创新高地、打造产学研完整创新链等方面展开座谈。

省政府副秘书长周日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温暖,省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省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张旭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宏建,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许翾,材料学院院长韩高荣、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晓燕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