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机三支部&金属三支部2020年线上求职分享会

发布者:朱杭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940

    材料学院无机所三支部联合金属所三支部于2020511日晚7点,在浙大钉平台进行了线上求职经验分享会。


1求职分享会


2020年求职经验分享会依然沿用“职有你,材完美”主题。为举办此次分享会,支部邀请到了叶薇、张骏、赵飞宇、任锴和姚珠君5位师兄师姐进行求职分享,内容涵盖简历制作、国内科学研究所、体制内单位、互联网公司和高校教职求职等方面。5位师兄师姐制作了精美的PPT,线上进行了详细的分享


2分享会现场与线上

首先,叶微同志从多个角度对简历的重要性和如何制作进行了详细地分析。然后,张俊同志和赵飞宇同志对国内科学研究所和体制内单位的求职经验,重点强调学生工作的重要性。随后,任锴同志分享了互联网公司这类跨专业岗位求职中面试的相关经验。最后,姚珠君同志对意向于高校任职的同学特别提醒到发表文章的数量及质量的重要性。

3经验分享

这次分享会就高校就业、军工国防单位、选调生考取、体制内就业、运营管培和互联网转型等各类就业方向进行全方位的讲解,受众人数达154人之多,涵盖本硕博不同年级,为各位同学的求职道路提供一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