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机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朱杭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723


202061日,在这个大家都在过儿童节的欢快日子里,无机所三支部开展了六月份的第一次党组织生活会。

会议内容主要分为三项:1、欢迎邹永金同志参加支部党组织生活会;2、曹文倩同志关于讲解“2020年全国两会热点解读”主题党课;3、刘群获同志关于讲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学习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

图一 云上组织生活会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的意见》,邹永金同志参加了本次支部大会。首先团支部书记刘群获对邹永金同志的主要经历做了介绍,支部成员对邹永金同志参加本次支部大会表示热烈欢迎。

会议议程第二项曹文倩同志讲解2020年两会热点。她就2020年两会基本概述,全国两会召开时间确定以及两会五大看点分别进行了解读。曹文倩同志对2020年的两会内容做了全面的,立体的剖析,带领大家进一步了解国家焦点、重要大事,不断加强无机三支部党员、团员同志们对于时事热点的了解。


图二 曹文倩同志讲解两会热点

会议议程第三项由刘群获同志带领我们深入学习了关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刘群获同志从习近平浙江之行的重大意义,习近平在浙江的考察调研,浙江和浙大的新目标新定位以及重温习近平到访浙大的指示四个方面展开来讲,让我们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浙江发展的重视和那一抹浓浓的浙大情。

图三 刘群获同志讲解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刘群获同志带领我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我们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还在耳边,经过党课的学习,无机三支部的同学们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投身自己的科研工作,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