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年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三位一体”综合评价面试安排

发布者:陈洁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1761

报到时间: 2020719

上午场7点前进校完毕,下午场12-13点进校完毕

报到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外经贸楼113

具体安排如下:

1. 资料核查   

²  资料清单:考生身份证(或户口本)、准考证

考生告知书(考生及家长都要签名,同时请将告知书最后括号中的一段话誊抄在下方横线上)

²  面试场次已短信通知各位考生,面试分组及面试顺序将于面试当天抽签决定。

2.  考生分批进入候考室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在报到处外经贸楼113室等待进入候考室,志愿者会按组分批带领前往候考室。进入候考室不能携带手机等任何电子设备。

面试时间:上午场8:00开始,下午场14:00开始

3.  考生离开考场

面试结束后,志愿者会按照面试小组统一引导至校门口,建议考生和家长事先约定好等候地点。

4. 其它说明:

1. 因新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进场、候考阶段要求戴口罩,面试时不戴口罩。

2. 面试结束后不要接受各种媒体采访,不得以任何渠道和形式将面试题目进行散播、上网发布等,如发现此类情况,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材料学院“三位一体”招生工作组

202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