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暖暖人心 ——材料学院集体生日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项婷婷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970

为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增强学院凝聚力、提升教职工幸福感,材料学院于7月10日为教职工举办了7月-9月的集体生日会。学院院长韩高荣教授、党委书记王晓燕老师、院工会主席吴进明教授以及20余位寿星齐聚一堂,欢庆生日。生日会由学院工会主席吴进明教授主持。

首先,韩高荣院长对各位寿星表示热烈的祝贺,表示学院过去和未来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倾情奉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士良老师向寿星们表达了诚挚的生日祝福,并分享了近期十四五规划的情况,欢迎大家献计献策。学院工会主席吴进明教授也为参加集体生日会的老师送上简短而真挚的祝福。王小祥教授作为寿星代表,感恩学院的关心关怀。

随后,与会教师齐唱生日快乐歌,并分享了甜蜜的生日蛋糕。一块蛋糕,一句祝福,一片心意,简短的集体生日会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了片刻的闲暇,拉近了彼此的感情,也感受到了材料学院大家庭满满的温情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