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毕业生进行生源核对审核的通知

发布者:朱杭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3165

各位2021届毕业生:

现就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审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生源范围:

2021届毕业生生源是指预计20211231日之前,能够毕业的我校所有按国家计划招收的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二、时间安排:

请各位同学在0920之前完成生源自审工作,学院在同学完成自审之后完成生源审核工作。

三、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

1. 利用chrome或者360极速模式浏览器打开网站http://www.career.zju.edu.cn/,点击右上角登录,选择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登录成功后,请及时更改密码(点击头像,可以出现修改密码),点击生源自审,可以出现生源信息审核表格,进行个人信息核对。

2. 逐项核对自己的信息,其中标红*号的为必填项。生源地应填父母户口所在地,一般为高考前户口所在地。如有工作经验的且户口迁往工作单位的则填写当时户口所在地。逐项填写完成后,点击确认。生源学校,本科生填写高中学校名称,研究生填写攻读目前学位前所取得的最高学历学校名称。

注意:如果进入后找不到自己的生源信息或信息修改不了,研究生联系朱老师咨询,邮箱zhuhang@zju.edu.cn本科生联系老师咨询邮箱wansq@zju.edu.cn

在审核时,培养方式一栏选择非定向。如发现培养方式一栏不能修改,请修改所有其他项目,并点击审核提交。

生源信息审核关系每个毕业生的就业方案、报到证、档案和户口迁移等事项,请务必认真审核。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