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关于选拔优秀学生到学院团委实践锻炼的通知

发布者:万士齐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1064

各团支部、各位团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在“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上进一步发力,加强优秀团学干部的培养,为优秀学生骨干提供实践锻炼平台,现开展2020-2021学年材料学院团委学生挂职团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挂职岗位

院级团委副书记,3-5人。

二、选拔对象条件要求

选拔对象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团的工作,具有奉献精神;

2.综合素质全面,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表达能力;

3.能够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群众基础好;

4.责任心强,能够保证一定工作时间;

4.全日制研究生或高年级本科生。

三、选拔任用程序

1. 填写《挂职团干部选拔汇总表》和《浙江大学挂职团干部信息登记表》,并于92517:30前发送电子版,将《浙江大学挂职团干部信息登记表》纸质版交至曹楼319

2. 学院团委根据选拔要求和报名材料,拟出初步人选名单,并报学院党委,经批准后进行公示;

3. 经公示无异议,学院团委将拟任用名单报校团委,经校团委考察并培训结业后统一发文任命;

4. 报名材料接收邮箱:wansq@zju.edu.cn;

5.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万老师:87952325

四、培养工作

1.学院团委将定期向学院党委汇报挂职团干的相关情况,在挂职团干部挂职期满后进行考核鉴定,并将考核鉴定材料装入本人档案。

2.校团委将统一组织对各院级团委挂职团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培训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附件1.浙江大学挂职团干部信息登记表

附件2.挂职团干部选拔汇总表

 



共青团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