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代会】浙江大学第三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材料学院代表名单公示

发布者:万士齐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1148

为保证浙江大学第三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健全民主集中制,根据《浙江大学第三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经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平选举,现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出席浙江大学第三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年级

专业

担任工作职务

排名 / 专业总人数

 

17

材料科学与工程

材料1702

团支书

26/93

沈漪杰

19

材料科学与工程

材料1904

班长

2/87

张瑞安

17

材料科学与工程

材料学院团委副书记(挂职)

23/93

郑杰平

18

材料科学与工程

材料1801

团支书

5/73

霍纪元

19

材料科学与工程

材料1903

班长

45/87

公示期从2020927日至2020929日。对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均可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本单位学生会反映。反映问题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本单位学生会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将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公示受理人:万士齐     联系电话:87952325

email: wansq@zju.edu.cn

  

 

 

  

 

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

20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