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朱杭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563


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2020925日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陆杨丹、姚悦、何虎等3位主席团成员(按得票多少排序)。经学院党委同意,陆杨丹、姚悦、何虎任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届研博会主席团成员,现予公示。

公示期从2020927日至2020929日。对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均可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团委反映,反映问题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团委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将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公示受理部门

浙江大学材料学院团委(玉泉校区曹光彪楼319

公示受理人:朱杭,87952876邮箱:zhuhang@zju.edu.cn



共青团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