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硕士中期检查通知

发布者:王艳华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1355

各位导师、各2019级硕士生:

根据学院培养环节要求,近期将开展2019级材料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工作。请各课题组在1110日前自行组织对19级硕士研究生的学习、科研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结束后,请于1115日前完成下列工作并提交有关材料至研究生科(曹楼319):


1、请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期考核页面进行相关信息的录入(如有录用或发表的论文,请及时录入系统)-> 请导师在系统中进行审核(考核小组名单填写导师、导师组成员等相关学科老师至少3人)-> 导出《浙江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表》 ->请导师签字。


2、填写《材料学院科学硕士(或专业硕士)中期考核表》(见附件),根据表中要求认真如实地填写,并请导师审核签字。


3、请将导师签字后的《浙江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表》(需附个人中期总结)和《材料学院科学硕士生(或专业硕士生)中期考核表》于1115日前交到曹楼319室。


4、根据学校要求,课程学分由系统自动匹配学习计划进行审核,请登录系统核查自己的学习计划是否已审核通过,未审核的请联系导师审核,未通过的请结合自己的培养方案重新修订。



附件:

材料学院-科硕-中期考核表.doc

材料学院-专硕-中期考核表.doc


材料学院教学科

20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