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田园,怀英烈---记半导体材料研究所工会秋游

发布者:叶启阔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331

半导体材料研究所工会于2020107日前往安吉龙山源进行秋游活动。龙山源,位于安吉古城村,是安吉古城遗址及龙山越国贵族墓群双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另有江南农耕文化园和“国家使命”主题文化园等园区,是兼具人文化、艺术化、生态化、公园化的古韵山水田园。通过这次活动参观了六朝安吉古城王脉之地,也欣赏了风光旖旎的景色。

早上800从玉泉校区出发,途径紫金港校区,经杭长高速,940到了安吉古城村。现在讲解人员给我们讲解了园区概况,并带我们进入园区游览了八亩墩、艺术雕塑园、两弹一星主题园、最美茶园等多个园区。特别是两弹一星主题园,我们了解了两弹一星背后的故事和平凡的人做了不平凡的事。我们深切体会到总有些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

 

中午,我们一行人品了白茶,尝了地方特产。了解了园区产业的发展和规划。园区附近连绵起伏的白茶山让我们印象深刻。不仅美化了风景,更是当地的经济作物。

  


下午,大家积极参与板栗采摘体验和挖红薯体验。在欢声和笑语中结束了当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