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万士齐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743

心理健康教育在大学生发展与成长教育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更好地调节学习、生活心理压力,增强学习及生活自信,增强心理调适能力,提高心理健康水平,以正确方式看待和应对各种压力,培育和发展积极的校园心理文化,经研究,学院定于近期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具体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20102713:30

二、讲座地点

玉泉校区邵科馆117报告厅

三、讲座主题及主讲人

讲座主题:心理问题识别与导学关系

主讲人:梁社红,心理学博士,研究方向为心理健康教育、积极心理学、员工援助计划(EAP)。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注册心理师(X-17-037)、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全球生涯教练(BCC2628-CH),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员工援助计划(EAP)课程发展中心认证讲师,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心理健康专项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干预协会EAP专项委员会委员,擅长认知行为疗法、焦点解决技术、团体心理辅导,对个性与自我成长、学业与职业规划、人际交往与适应、压力与情绪管理等问题有较深入研究。

四、参加人员

材料学院研究生导师、研究生德育导师、本科生班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学院机关老师等。

五、注意事项

请各参会老师安排好工作参加讲座,如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请不要参会。

 

联系人:万士齐 18867150322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