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博士中期考核--面试安排

发布者:王艳华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1837

各位相关研究生:

  博士中期统一面试考核时间为:2020113日,下午1:30开始;地点及分组详见附件。


  要求:每位同学做ppt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超时即停。


  请每位同学带上纸质版的《浙江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表》系统导出、《个人中期工作小结》、《博士生中期考核面试记录表》交面试记录员。提前10分钟到面试地点,提交ppt电子版。

注意:

1.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中期考核页面进行个人相关信息、考核小组成员等信息录入(各考核小组名单的首位请填写“韩高荣”老师)--> 请导师在系统中录入审核意见导出《浙江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表》 --> 请导师签字(先在系统中录入审核意见再导出签字!!)。

2.《中期考核面试记录表》上需记录人亲笔签名。

 

不参加学院统一考核的同学113日前,将上述3份材料交学院教学科(曹楼319室)。


2020年秋季统一考核分组结果.xlsx

博士中期考核面试记录表.doc

 

材料学院教学科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