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工作】材料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波音奖助学金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万士齐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1353

波音公司(以下简称:波音)为了帮助浙江大学家庭贫困的在读全日制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支持浙江大学培养高素质的优秀专业人才,特向浙江大学捐赠设立的浙江大学波音奖助学金(以下简称奖助学金)。根据《浙江大学本科学生资助工作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和本学年资助工作安排,决定开展2020-2021学年波音奖助学金的评选推荐工作。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资助标准及名额

1.浙江大学波音奖助学金本学年计划资助本科生5人,每名学生一次性资助人民币2万元。

2.根据资助方相关要求,工学部和信息学部所包含学院均可推荐1名本科生进行学校参评,经学校初评、报资助审核后确定最终资助名单。

二、资助对象及条件

1. 浙江大学在读全日制本科生;

2. 学生遵守校纪校规,课程参与率较高,对航空业的兴趣较高;

3. 经学院及学校职能部门认定的经济困难学生,优先考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学生、特困供养学生、孤残学生、优抚家庭子女、残疾学生及残疾人子女等特别困难学生;

4. 热爱祖国,遵守法纪校规,学习勤奋努力,思想作风正派,品行端正,同学关系良好,生活俭朴,无不良习惯;

5. 按照学校资助工作整体安排,原则上每人只能获得一项外设助学金;

6. 获得助学金的同学需在一年内至少参加一次公益实践活动,并按时提交总结及其他材料。

三、申请流程

1. 学生申请:符合条件的学生登陆三全育人网站(eta.zju.edu.cn),在服务大厅中的学生资助板块,点击社会资助申请,找到浙江大学波音奖助学金,如实填写申请信息并提交。同时,申请者还需下载并填写《浙江大学波音奖助学金申请表》(附件1,一式三份)提交至学院,电子版发送至wansq@zju.edu.cn,纸质版交到曹光彪楼319室万老师处,截止时间:11917:00

2. 院系确认:各院系确定推荐人选后,将学生的电子申请表及《浙江大学波音助学金申请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zzbgs@zju.edu.cn,邮件命名为【学院+波音助学金】。

3. 学校评审:学校组织初评并予以公示后,提交资助方确认并完成后续的资助金发放。

 

其他:申请表及汇总表中的申请理由请详细填写,如有问题可询问万老师87952325,或电话咨询学工部金老师,联系电话88206580

 

附件1:浙江大学波音奖助学金申请表

附件2:浙江大学波音助学金院系申请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