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十四五”规划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姚旭霞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1487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十四五”规划论证会顺利召开



116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十四五”规划论证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校友楼西溪厅顺利召开。


会议开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韩高荣教授从基础与形势、思路与目标、任务与举措、组织与保障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李述汤院士、南策文院士、邹志刚院士、徐禄平研究员、张国庆研究员、潘峰教授、申有青教授和计剑教授等8位校内外专家,充分肯定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稿,并对人才队伍(尤其是青年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平台建设、学科方向、交叉发展以及指标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学院将据此深入探讨研究,进一步完善和凝练“十四五”发展规划。




校内有关部门领导李敏、楼建晴、孙崇德、钟鸣文、何银根、王晓莹、任桑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叶志镇院士和班子成员韩高荣、王晓燕、陈立新、朱铁军、皮孝东、张士良等参加了本次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