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SQTP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者:万士齐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759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SQTP项目总体进程安排,学院已进入结题答辩工作阶段,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素质训练质量,强化与规范SQTP项目组织管理,定于近期进行SQTP立项项目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要求

1. 各个团队按照要求填好SQTP项目结题表(见附件一),并准备好答辩PPT

2.新闻稿、微信推文、调研报告等成果汇编,请作为附件和结题表一起打包发送。

请各团队于112217:00,将上述材料【结题表、答辩PPT、成果汇编材料】发至邮箱zjumse_tw@163.com。未按时提交结题表的团队视为放弃项目结题,学院将不给予资助,也无法申请第二课堂记点。

 

二、结题评审

学院将根据各团队提交的结题材料,组织工作小组评审项目的开展情况、成果、受益度和项目意义等方面并进行打分,结合结题表情况,评定优秀、良好、中等、合格、不合格五个等级并对项目开展优秀的团队进行表彰。其中优秀团队评定2支,并给予额外报销金额500元。

 

三、经费报销

在项目开展过程中产生的支出,请填写附件二:材料学院各类活动报销清单模板,和结题材料一起发送。纸质发票交到曹光彪楼319办公室万老师处。

 

附件一:2019-2020学年材料学院SQTP项目结题表

附件二:材料学院各类活动报销清单模版

 

联系人:万老师 0571-87952325,联系邮箱:wansq@zju.edu.cn